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想玩转时尚?和C-HR一起就对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21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在成都诸多的城市标签中,“潮都”是它最新的标签之一。在这座城市里,年轻的潮人对于潮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在他们的眼中,真正的潮,不单单是着装,还有个性、梦想和敢于表现自我的态度。

这些都与C-HR不谋而合。

玩转潮流 I am C-HR

而C-HR并不安分于仅仅是一款汽车,或潮流单品,它要成为潮流的中心。从去年到今年,它掀起的专属C-HR的潮流文化成为潮人追逐的热点:成为多个城市新打卡地的C-HR2∶1大型车模;T型秀上市发布会;与潮牌NPC“跨界合作”推出联名产品;打造“C区玩家勋章”,在情话表白礼盒内暗藏时尚大牌口红……它每一次让人意想不到的新玩法,都成为年轻人争相在朋友圈刷屏的“小得瑟”。

最近广汽丰田C-HR推出C区玩家专属icon,设计风格潮流动感,让玩家们产生强烈归属感。

与C-HR一起

活出自己的色彩

当然,“会玩”绝不是C-HR的全部。它是潮流玩家,更是集时尚设计、智能与科技于一身的实力派。

近日,在成都这座新崛起的潮都,广汽丰田C-HR带着一群有品位、有内涵的C区玩家前往四姑娘山,来了一场“C区嘉年华”之旅,充分感受C-HR的超群实力。

95后的业余摄影师麦迪也参加了这次试驾,他是在一次网淘潮牌新品时与C-HR联名款偶遇的。“我看到‘whatever, define yourself’(没关系,自己定义自己)那句个性标语的时候,觉得心头一颤,就像找到了知己。”从这次偶遇开始,他在网上搜索C-HR,但一句标语并不足以让麦迪买车。“我是业余摄影师,对色彩、光影、构图、设计都非常敏感,当我真正看到C-HR实车时,就被它近乎概念车的外观、充满科技感的内饰和个性的色彩彻底打动了。”

都知道前往四姑娘山的路复杂多变,但广汽丰田C-HR都轻松应对。它搭载TNGA全新2.0L发动机与10速CVT变速箱的组合,能输出超170匹的最大马力,这些给予了C-HR在城市路和高速路卓越的行驶质感。

优惠购入C-HR

变成最潮C区玩家

今年下半年,C-HR还将推出更多潮流新玩法。想成为C区玩家一起玩转时尚吗?成为C-HR车主就OK啦!

从4月1日起,广汽丰田积极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C-HR全系列调降3000~5000元,2.0L旗舰版(带天窗)指导价最高下调5000元。此外,从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首付1万元,就可以把潮流新物种C-HR开回家,或者选择最高5成首付2年0利率的优惠金融政策。此外,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价值4000元置换礼。

成为C区玩家,你准备好了吗?

(张煜)

新闻推荐

【预警】月底前盆地西部雨水不断 需防范气象次生灾害

20日15时45分,四川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省气象台预计,从20日20时到21日20时,盆地西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成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想玩转时尚?和C-HR一起就对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