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828快递员节即将登陆蓉城!快来为快递员朋友打CALL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21 02:0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快递行业以及快递员的了解,由成都市邮政管理局、成都市快递行业协会主办,红星新闻、四川苏宁物流承办的“828快递员节”即将在蓉城登陆。

不管风寒雨露还是骄阳烈日,快递员们都坚守承诺,穿梭在城市之中,他们交付不仅仅是货物,更是一份温度。8月20日~8月28日,抖音征集祝福、“高温下的坚守”摄影征集、绿色物流体验站、超燃快递员评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让大家了解身为”蓉城小蜜蜂“的快递员们和他们背后的故事。

活动一:“超燃快递员”评选活动

快递员工作艰辛,起早贪黑、风雨无阻,越是节假日越忙碌,像勤劳的小蜜蜂,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通过开展“超燃快递员”的评选活动,深入挖掘从业人员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最基层、最感人、最生动的快递员典型。共评选出20名“超燃快递员”。

■活动时间

宣传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8月23日;评选截止时间:2019年8月24日~8月26日;颁奖时间:2019年8月28日

■参与方式

(一)评选标准

1、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职业道德和思想素质优秀。

2、服务技能精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贯彻执行行业法规和行业标准版,为用户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得到用户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用户评价高,无“责任投诉”。

3、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在旺季服务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受到消费者、媒体表扬,或获得劳动模范称号,受到县市级政府部门表彰者可优先参评。

(二)参与方式

企业推荐和个人推荐的方式结合,按照“宣传报名-预审筛选-评选投票-宣传表彰”的程序进行。

网络投票:通过“红星新闻APP”进行。

■评选程序

(一)宣传报名阶段(2019年8月20日~8月23日)

参与人将报名信息(公司+姓名+联系方式+照片+主要事迹)发至【QQ邮箱351582676@qq。com】即报名成功。

(二)宣传投票阶段(2019年8月24日~8月26日)

根据投票结果,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排名靠前的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判,最终确定20名“超燃快递员”,名单在红星新闻APP上公示。

(三)表彰阶段(2019年8月28日)

颁奖仪式上,将对当选的20名“超燃快递员”进行表彰。

活动二:“高温下的坚守”摄影比赛

在线全网征集。欢迎各位爱好摄影的朋友以及社会人士积极拍摄,展示快递员的工作和生活。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8月20日~8月23日

投票截止时间:8月24日~8月26日

■参赛对象

不限,拿起手机拍照即可参与,照片格式不限。

■活动内容及形式

发现身边快递员小哥的美,拍摄的所有作品将在当天颁奖仪式进行展示。

■活动奖品 投票选出前3名,参与828快递员节颁奖仪式。

■作品征集

参赛者按活动要求和时间将报名信息(姓名+联系方式+照片作品+作品简介)报送至QQ邮箱351582676@qq.com。

活动三:绿色物流体验站

■活动主题

现在,未来 由我们来

■活动目的

绿色物流,轻简生活。可循环利用快递盒实现绿色环保物流,提升全民环保共识和觉悟,倡导绿色环保消费意识。未来的快递是什么样子?由你来想象。

■活动时间 8月25日

■活动地点 金楠天街红孩子店

■参与人员 不限

活动四:抖音征集祝福

“嘿兄弟,我想对你说”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也已开启。大家可用短视频来记录你对快递员的祝福。

■活动时间8月20日~8月26日

■参与方式 打开抖音APP,拍摄视频,发布到抖音话题#嘿兄弟,我想对你说#即可参与活动。

■短视频内容:以创意短视频(30秒以内最佳)为主,提倡自创,有新意,并且有质量。优秀作品将在颁奖仪式上进行展示。视频内容包括:(1)收集路人、亲人对快递员小哥“爱的祝福”以及“夏日安全”的叮嘱;(2)对快递邮政行业的美好希冀等。

我们将对征集到的短视频进行评选,通过点赞数量选出最优作品并送出精美奖品。

红星新闻记者 费成鸿 陈应鹏

新闻推荐

国象甲:成都获嘉兴站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赵婷)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昨天在浙江嘉兴拉开战幕,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客场3.5∶1.5击败杭州宏...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28快递员节即将登陆蓉城!快来为快递员朋友打CALL)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