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交行四川省分行积极支持成都经济建设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8-26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今年以来,交行四川省分行积极将自身融入成都经济建设之中,助力成都城市建设。

首先,全力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高度关注《成都市创新型城市建设2025规划》,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加大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新区项目建设、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

其次,积极参与交通运输建设。再次,积极做好住房保障工作。

与之同时,率先发力助推自贸区建设。最后,全面改革拓宽服务覆盖面。《成都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成都“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和“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这对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来讲,既是机遇,更是责任。为此,分行将于实处着手、深处着力,通过制定四川省分行改革路线图聚焦发展,并将改革路线图细化为37条具体改革项目,内容涵盖深化内部经营机制改革和经营模式改革,改革措施覆盖分行前中后台各个条线。

新闻推荐

民营体育机构积极参与世界赛事名城建设“游击队”也要为成都培养世界冠军

新辰培育的选手,取得了多枚奖牌8月中旬,在广东汕头举行的2019全国少儿花样游泳U系列赛中,一对成都小姐妹徐可心、徐可意一举...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四川省分行积极支持成都经济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