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人才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大厅搬迁 注意,期间这些事项停办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9-17 02:5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大厅及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库将搬迁至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都人才园区。

9月16日—10月7日,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大厅和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库将从成都市宁夏街136号搬迁至成都市清江中路20号。期间,暂停部分以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为基础的公共服务窗口经办,10月8日起恢复,办理地点:成都市清江中路20号二楼1-7号窗口。

据介绍,搬迁期间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暂停办理以下与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相关的公共服务事项:

1.依据档案记载内容出具相关证明;

2.委托存档确认;

3.档案材料复印;

4.档案(材料)借出;

5.依据档案提供的政审(考察);

6.档案查(借)阅;

7.档案转出;

8.机要投递;

9.人才集体户挂靠;

10.全日制应届大专毕业生入户认证(非国有单位接收);

11.流动党员组织关系转入。

其他服务事项将正常办理。

此外,人才招聘、求职等其他服务仍在成都市宁夏街136号成都人才大厦开展。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球象棋双人赛即将落子“棋城”又迎盛会 全球象棋高手对决

“一带一路”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2019全球象棋双人赛将于9月18日至22日举行,大赛由世界象棋联合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人才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大厅搬迁 注意,期间这些事项停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