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机场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首件工程箱梁架设成功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0-21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吴怡霏) 昨日,记者获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工程日前完成了首件工程箱梁架设,这标志该项目桥梁架设工作正式开始,为实现项目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机场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将横跨绛溪河,与机场高速空港大道相交,整个工程将建设5座桥梁,分别为龙河堰桥、玉成分干渠桥、虾爬沟桥、泉水河桥、秀才沟桥。此次架设的箱梁为虾爬沟桥,桥面总宽度45米,全长100米。

“为确保桥梁施工顺利,我们在现场专门设置了1个箱梁预制场,在这里直接进行箱梁的预先制作。”项目承建方中建五局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共计预制了47片箱梁,“本标段工程全长9公里,后续还需预制331片箱梁,才能完成本标段5座桥梁的基本架设。”

据悉,目前,该项目其余4座桥梁也正在加紧施工,全部桥梁工程预计明年年中完工,将为新机场的有效运行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新闻推荐

天府国际机场今年底前力争主体工程完工两座航站楼今年底实现精装修进场

建设中的天府国际机场。本报记者吕甲摄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其建设进展备受关注。记者从四川省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场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首件工程箱梁架设成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