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又多了一座奥特莱斯 新文瑞集团接盘原乐宾百货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1-15 05: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消息指出,位于成都市光华村街的原乐宾百货被新文瑞集团接手,欲将其打造成奥特莱斯。11月12日晚,记者从新文瑞集团副总裁刘军处确认了此事。

刘军告诉记者,新文瑞集团并非直接收购该项目,而是以整体租赁的形式接盘。针对其打造的奥特莱斯,刘军称,将有别于在营的成都时代奥特莱斯和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更专注于城市奥特莱斯发展,并将名字命名为“文瑞曼购·城市奥莱”。

记者了解到,此处的原成都乐宾百货于2007年12月开业,由于经营艰难及涉及物业纠纷等原因,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关门歇业。在闭店的两年里,一直有不同传闻的“接盘侠”,之前还曾有消息称,优客城市奥莱母公司衣恋集团欲接手在此打造成都第二座优客城市奥莱,不过后来不了了之。

据刘军透露,“文瑞曼购·城市奥莱”建筑面积为4.6万平方米,拥有地下1层及地面5层,项目计划于2020年4月正式开业,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装修。对于项目所呈现的内容,刘军表示,将引进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并提供全年超值低价优惠。

记者注意到,成都企业新文瑞集团目前已在金融投资、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工程建筑、影视文化、餐饮服务产业等多个领域布局。就商业领域而言,除该项目外,还布局有成都卓锦曼购中心与资阳曼购中心。

“成都卓锦曼购中心于2017年6月开业,资阳曼购中心预计今年年底亮相。”刘军告诉记者,接下来,新文瑞集团还将在成都拓展两个新的商业项目,持续深耕成都发展。

本报记者 陈超

新闻推荐

街边违建变公共小花园 绿色福利带来闲适生活

罗家小院-玄奘广场媒体概念建筑如今站在波光潋滟的成都锦江区东门码头,往日的“喧嚣”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开敞的...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又多了一座奥特莱斯 新文瑞集团接盘原乐宾百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