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八戒减肥记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16 03:58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五年级六班谭煜钦

“猴哥,看什么呢?”伴随着如雷贯耳的声音,八戒来到悟空背后猛地拍了一掌。这一掌把孙悟空拍得趴在地上五分钟没爬起来。原来猪八戒整天在行宫里胡吃海塞,吃得体重已超过了一千斤。这重量谁受得了?

“呆猪,看你胖成这样,你还能做什么呀?连只乌龟都跑不过。”“哎,我也天天为这烦恼。猴哥,你说怎么办?”悟空听了眼珠骨碌一转,说道:“有了,我带你去人间减肥如何?”“好主意,好主意!”猪八戒连忙说,“可我现在已经腾不了云、驾不了雾了,该怎么办呀?”“没问题,看我的。”悟空请来了四大天王、魔家四将,把八戒抬下去。众人分别抬住了八戒的身体,可八戒重得让大家垂直下降。悟空连忙跑到猪八戒的下面,用手使劲顶着八戒的背,但还是无力回天。各路神仙抬着八戒还是继续下降,把地上摔了一个大坑,可怜的悟空差点儿被摔成了肉泥。

他们来到了一家“瘦身堂”,人们以为看见了鬼,个个吓得抱头鼠窜。还是老板镇静些,走到八戒面前,面带微笑地说道:“这位老板一定是想减肥吧?”猴哥抢着说:“没错,没错。”老板让伙计抬出一副大木夹,这大木夹两头各系着手臂粗的绳子,八个大汉分列两边。猪八戒一看这架势,腿都软了,他用颤抖的声音说:“这……这……是要干什么?”“把你肚子里的脂肪挤出来呀!”那老板笑眯眯地说:“只要你躺在这里面,两边的人把绳子一拉,夹板越夹越紧,那你肚子里的脂肪不就被挤出来了吗?”“啊,这不是要了我老猪的命呀?”八戒一看吓得撒腿就跑,悟空在后面追都追不上。

跑了一阵,悟空追上八戒,诚心诚意地对他说:“我还是带你到医院抽脂吧。”八戒心有余悸地问:“那疼吗?”“一点都不疼,走吧!”悟空拉着八戒就走。他们来到一家医院,说明了来意,医生带八戒来到手术室。八戒看着周围,医生个个像杀猪的,再看着那台上,刀、剪子都闪闪发亮,太可怕了!八戒一下子冲出了手术室,拉住悟空说:“快走,离开这个鬼地方。”

猪八戒为了减肥,决定在新村里练跑步。悟空严肃地对八戒说:“不跑完6圈不准吃饭。”猪八戒不情愿地点了点头。可是猪八戒跑了一圈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转念他又一想:大圈是圈,小圈也是圈,又没说跑6大圈还是6小圈。于是,他围着井盖跑了6圈,高兴地说:“我终于完成任务了!”

猪八戒就一直这样锻炼下去,结果他不但没减一斤肥,还长了100斤。于是他干脆不减肥了,自我安慰:“减什么肥呀,胖就是美!俺老猪天生就是胖!”说完他打开了冰箱,拿出了一袋爆米花,又打开了电视机,“啪”地一声坐在了沙发上,一边吃,一边看,又过起了他的悠闲生活。“唉!这呆子可怎么得了?”悟空摇摇头说,“看来,只有去劳烦师父想办法了。” 指导老师:李焰

新闻推荐

确定五大重点领域成都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确定五大重点领域成都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本报记者胡斌为促进成都市装备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戒减肥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