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现场浇筑变“拼积木 ”成彭高架入城段 首个盖梁安装完成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2-14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成彭高架入城段工程施工现场

12月13日,成彭高架入城段工程预制装配式桥梁首个双墩柱盖梁顺利安装完成。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该工程已完工近30%,整体预制拼装率达67%,首个盖梁安装完成。

成彭高架入城段工程为成都市中心城区“3环16射”快速路网体系中的放射性快速路之一。项目起点位于蓉北商贸大道赛云台东一路路口,与火车北站扩能改造配套工程终点顺接,往北沿蓉北商贸大道一段,经福源路、政通路至中环洞子口路顺接既有成彭立交,道路全长约3.01km。

“预制拼装是整个项目的一大特点,预制拼装率达67%。预制装配式建筑技术,就是把工地上绑钢筋、混凝土浇筑等工序放到生产车间里,制作成一个个部件,这些部件尺寸、质量都是一样的工艺标准,就像一块块‘积木’。”成彭高架入城段工程项目部常务副总工魏登科介绍,整个项目预制墩柱266根、盖梁139个、防撞护栏11500米,本段工程从今年4月开始打围,目前完成率接近30%。

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严丹 摄影记者 吕国应

新闻推荐

再见,10年代! 十年,我们的变化

再过10多天,2019年将划上句号,与之一同送别的是2010年代,我们还有10多天时间告别这个十年。十年的时间,对生活在不同时代的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幸福乡村美如画2019-12-13 10:31
评论:( 现场浇筑变“拼积木 ”成彭高架入城段 首个盖梁安装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