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发挥临空优势打造农旅融合发展典范 段再青到临空经济区调研督导农旅融合示范点建设

来源:资阳日报 2019-12-12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春荣)12月11日,市委副书记段再青到临空经济区调研督导农旅融合示范点建设。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临空优势,服务配套天府国际机场,加快建设具有临空产业导向的农旅融合发展典范。

段再青一行到临空经济区仁里村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听取项目策划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区位交通、目标定位、产业发展等情况。

段再青在调研时指出,农旅融合产业是临空经济区发展现代都市农业的重要抓手,建设农旅融合示范点是建设临空产业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依托示范点距天府国际机场仅10分钟的交通条件,直接服务配套天府国际机场和成都大市场。要突出临空产业导向,紧盯天府国际机场旅游消费需求,精心策划产业项目,尽快完成项目总体策划。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迅速启动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产业项目,引领农旅融合产业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成都中心城区将陆续“上岗”一批智慧停车场 41个智慧立体停车场 超1.9万个车位“等车来”

12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住建局获悉,为加大城区机动车停车泊位供给,缓解城市拥堵、社区拥挤问题,从去年起,成都市启动了一批...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临空优势打造农旅融合发展典范 段再青到临空经济区调研督导农旅融合示范点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