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我市严厉打击哄抬口罩价格等行为 发现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3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静宇) 连日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开展“春雷行动2020”之“药品安全放心执法”行动,加大对零售药店、民营医院、私人诊所、医疗美容机构和生活美容机构等的检查力度,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市场秩序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全面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医药用品巡查、检查和提醒告诫工作,要求零售药店要规范价格行为,做到明码标价,不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同时,要在紧急行动中保障口罩供应。

“对相关经营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给予严处,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予以公开曝光。”

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市民,如果发现有哄抬口罩价格的行为,可保留消费凭证,随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成都市将及时进行核查,依法处理。

新闻推荐

成都街头年味浓

12345盼着盼着,鼠年春节就要到了,成都城区的主干道早已挂满了大红灯笼,6万个红灯笼照亮着城市的夜,也染红了市民的心情。...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严厉打击哄抬口罩价格等行为 发现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