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大庙会要回来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4-01 04:33   https://www.yybnet.net/

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正式启动,据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透露,在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期间,成都将围绕“节”“会” “展”“演”四大主题,举办2000多场文、商、体、旅活动,其中,重大活动40余个,精品活动200多个。

记者了解到,3月29日,成都已在平乐古镇举办了“踏春风、逛古镇、游绿道、忆乡情——2020天府古镇春季旅游节”,集中发布了17个天府古镇的春游地图和春季文旅活动,用天府绿道串连的10条精品旅游线路。4月上旬,成都还将举办“花重锦官城,春风十里行——2020天府绿道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发布《蓉城踏春地图》,系统推介20条踏春新线路产品和100个文旅融合的天府绿道生活美学新场景旅游产品。将在“五一小长假”举办成都街头艺人音乐节,还将结合提升成都旅游能级的融创文旅城开业,举办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暂停的成都大庙会将于近日恢复举办。

此外,4至5月,几大博物馆将陆续推出“金玉琅琅——清代宫廷仪典与生活”特展、 “大师印记”——北京大学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藏版画展、“回望长安——陕西唐代文物精华展” 、从伦勃朗到莫奈——欧洲油画五百年、法国凯布朗利博物馆藏太平洋艺术珍品展、汉家宫阙——汉景帝的地下王国等。

红星新闻记者 李彦琴

新闻推荐

唱响《等你回家》 原创主旋律公益歌曲《等你回家》音乐短片MV正式发布

邹川援助湖北医生家属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为展现成都市一线抗疫工作者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由成都文旅联合出...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大庙会要回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