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接送高考考生车辆备案后不限行,7月1日起申报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01 03:40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度高考即将来临,6月30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了解到,成都交警利用蓉e行平台推出“接送高考考生车辆申报”功能,助力考生顺利应考。申报功能将于7月1日上线运行,凡是需要开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均可以进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自主申报,接送考生车辆可不受尾号限行。

1、在成都市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家长,可以在高考期间申报接送高考考生车辆,车辆在收到备案成功信息后的次日生效。

2、备案成功的车辆在生效日至2020年7月10日19时期间不受尾号限行。

3、接送考生的家长可以申报非营运的小型汽车,但每个考生家长本次只能申报1辆接送车辆,川A、非川A牌照车辆均可申报。

4、前期已申报接送高三学生车辆的家长,无需再次备案,确需变更接送车辆的,可利用本功能重新进行申报,原申报车辆在7月10日19时前继续有效。

5、考生家长应当如实、诚信申报接送考生车辆,在申报后,市交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核查考生信息,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车辆将不予以备案。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新闻推荐

打造充满活力巴适安逸的职工之家 公园城市中的职工之家系列宣传(三)

美丽一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五一庆祝活动?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为职工打造的妈咪宝贝屋?锦江区总工会在...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接送高考考生车辆备案后不限行,7月1日起申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