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持续向上力 广汽本田“三好生”实至名归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8-07 01:3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特殊性给各个车企都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能够保持住销售数量持续上升的车企真的屈指可数,但是我们在上半年的TOP名单上,反复看到广汽本田的名字,持续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再看看眼前成都国际车展,作为汽车行情缩影的这一方展会上,广汽本田的展台上随时都是前来看车的消费者,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领衔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强势出展,第四代飞度潮动全场,吸睛力十足。此外,SUV、轿车“双核心”产品阵营与SPORT TURBO、SPORT HYBRID“双动力”产品矩阵也多维发力,尽显年轻运动与先进科技的实力,助力广汽本田全面引爆蓉城消费者的热情。

展台上展出的两套动力系统SPORT TURBO、SPORT HYBRID“双动力”,是广汽本田制胜市场的秘密武器,体现出强大的技术优势,满足消费者节能环保与激情驾驭的用车需求。兼顾澎湃动力性能与优秀燃油经济性的SPORT TURBO动力阵营上半年累计销量185344辆,成绩十分耀眼;而SPORT HYBRID动力阵营产品,凭借独特的本田混动体验,愈发受到消费者支持与喜爱,上半年销量47447辆。

两大阵营的优异表现助力广汽本田上半年实现累计销量316765辆,成为逆势之下的领跑者。

好产品 不止是飞度

在广汽本田的展台上,已经开启预售的第四代飞度被本田粉丝们围得水泄不通,连想凑近去拍张打卡照都很难,成为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极具风头的车型之一。

飞度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度和美誉度,保值率在二手车市场上也位于前列,属于广汽本田的明星车型。已经开启预售的第四代飞度全面革新进化而来,预售价为CVT 8.18万元起,它搭载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1.5L四缸发动机,“超跑”基因不变。同时,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提供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拥有个性十足的双色时尚外观和双色内饰;极细化处理的A柱,配合全景式挡风玻璃和水平直线设计基调的中控台,可实现同级独有的宽享全景式视野,让你一坐上去就能感受到超大视野带来的愉悦心情;搭载的Honda首发的全新座椅,兼顾人体工学的弯曲感和稳定性,全面超越同级,达到与B级车相媲美的乘坐舒适性。

同时,第四代飞度还搭载更多领先同级的丰富科技配置,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A0级首次搭载,提供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驾驶感受,将为年轻用户的趣玩生活保驾护航。

当然不仅仅是新车让人喜欢,广汽本田混动阵营的受欢迎程度也不胜枚举。广汽本田作为目前拥有最多混动车型的车企,锐·混动联盟产品也格外亮眼,包括了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和皓影锐·混动、凌派锐·混动,还有高端品牌广汽Acura的NEW CDX SPORT HYBRID,广汽本田全面占位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MPV和高端市场,成为目前为止国内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合资车企。

这些车型均搭载Honda更成熟、更先进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在高效省油的同时具备“SPORT”运动基因。沿袭F1的极致运动基因,SPORT HYBRID拥有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凭借先进的混动魅力,该系统广获市场认可,三次获得权威机构授予的“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搭载该系统的混动产品在市场也备受消费者喜爱,锐·混动联盟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销量47447辆。

好口碑 源自匠心的坚持

保值率一向都作为车型品质验证的硬基准,从今年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广汽本田在激烈的厂商保值率榜单竞争中,以61.5%的高保值率排名第一。在细分市场保值率榜单中,雅阁、飞度继续蝉联No.1,冠道、缤智、奥德赛、锋范夺得No.2,充分验证广汽本田产品的高品质。

在产品高质量的背后是广汽本田智能化设备的精准赋能、是多项行业领先工艺技术,在这里不得不提到还有这样一群人——广汽本田员工。他们有成熟的品质管控经验,始终坚持将高于行业标准的生产工艺“注入”到每一道工序之中,用“匠心”确保出品高质量,这份持续不断的坚持,让广汽本田引领工业4.0时代,处于行业第一梯队。

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广汽本田不忘积极布局产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底盘支撑。2020年,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基本产能改造项目开始投产,年产能由12万辆扩大至24万辆。4月,广汽本田正式完成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后者更名为广汽本田广州开发区工厂,为广汽本田新增5万辆/年的产能,广汽本田就此形成77万辆/年的基本产能。产能提速布局,广汽本田正式迈入四线生产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固根基。

正是由于广汽本田在生产力和产品力上不断革新升级,广汽本田的品牌号召力也在日益增强。早在第三方机构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结果中,广汽本田便以年轻化的产品和企业形象获得J.D.Power品牌影响力第五名。而今年广汽本田上半年的购车用户中,“90后、00后”用户数量近10万,占比超30%!这些数据可以归功于广汽本田应对环境变化,结合当代年轻人喜欢的新方式,敢于创新、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这便是广汽本田年轻化营销的魅力。越来越年轻化的广汽本田,口碑印象也越来越好,它用独创的营销实力圈粉,年轻用户比重呈逐年上升趋势。

好未来 用“高价值”不负期待

其实一个车企能否越来越好,仅仅只有优秀的产品还不够,在长久的用车过程中才能让车主感受到品牌的温度,体现出品牌价值。

广汽本田一直聚焦用户体验,始终坚持“把消费者满意度放在首位”,广汽本田喜悦客服中心秉承“3V服务理念”,全年365天全天候、100%响应客户服务,目前已通过4PS国际标准五星级L1认证,可为用户用车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同时,广汽本田也在持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满意度内部检测体制完善、特约店品牌形象升级、服务人员能力强化提升、水平业务产品优化、便捷线上服务推广、销售售后服务联动等一系列措施,竭尽全力为顾客提供高价值的服务。

从产品到营销,从买车到用车,当“高价值”倾注到广汽本田发展的每一处脉络,它的“好车型、好口碑、好未来”都更为可期。植根中国22年,面对750万基盘用户,广汽本田将在价值力驱动下,导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为年轻人创造更有价值的汽车生活,为车市注入更多新活力,不负每一位追梦人的期待。

新闻推荐

为夜经济增添文化亮色 崔 璨

“乱蝶飞蜂,勾点妙文章;惠风和畅,步步生新想……”夜灯初亮,婉转缠绵的昆曲《浮生六记》在中国昆曲博物馆唱响。台上的演员腔...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向上力 广汽本田“三好生”实至名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