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国庆黄金周旅游预订火热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18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离疫情后的首个超长假期越来越近,近日,记者从国内主要旅游在线预订平台了解到,国庆黄金周旅游目前已进入预订火热期。

今年国庆黄金周消费者出游热情高涨。综合多家旅行社信息来看,滨海度假、主题乐园打卡、山水名胜地游、文化名城游、登高赏秋游最热门。大数据分析显示,杭州、苏州、三亚、成都、大丽(大理和丽江)、厦门、甘宁连线、桂林、青岛、广州位居十大旅游热门目的地。贵州、甘肃、内蒙古、青海等西北地区咨询、预订人次增幅最大。“青甘环线-额济纳旗胡杨林、塔尔寺、莫高窟、七彩丹霞8晚7日自由行”、“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湿地、恩河、满洲里、室韦、海拉尔7日6晚自由行”等线路预订人气靠前。

今年国庆出游有哪些新变化?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国庆期间不少线路价格较去年优惠5%~20%,性价比较高。受出境转国内长线游,以及对安全考虑和对深度打卡、个性化体验追求等影响,2人精品小团、自由行、目的地参团等预订最受青睐。此外,含有特色文化主题酒店、中高端度假酒店、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的酒店+机票线路,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预售颇为抢手,如“三亚国光豪生+亚特兰蒂斯酒店双飞5日4晚自由行”、“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双飞4日3晚自由行”等。

受疫情影响,今年多数家有“读书郎”的家庭选择当地游。为此,旅行社围绕城市周边,有针对性地加大了主题游产品供给。“长三角一直是热门旅游目的地,围绕城市休闲度假自由行,我们推出了小包团、朋游圈、私享家等产品。”业内人士表示,省内游同样也有不少个性化的定制游,古村落古民居游、民宿乐园微自驾以及乡村美食、农事体验亲子游等广受欢迎。(记者 王蔚蔚)

新闻推荐

左手工业级无人机 右手飞行汽车 吉利科技在蓉布局通航产业

无人机试飞从动画片到各种科幻电影,人们一直都痴迷于飞行汽车的想法。如何将科幻电影中的城市飞行汽车变成现实?如今,这一人...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黄金周旅游预订火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