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彭州 > 正文

亨博15年匠心造门 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1-14 06:4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由“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消费质量报主办的第九届质量榜样·2019年度传媒大奖颁奖盛典正式落幕。通过消费质量报微信投票系统,网友们评选出属于自己的年度质量记忆。2019年“质量榜样·传媒大奖”所有奖项正式揭晓。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荣获“2019质量榜样·质量管理创新奖”。

“质量榜样·传媒大奖”公益评选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破题,以榜样为核心”的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通过汇聚质量民意、推介质量榜样、宣传质量文化、展示质量工作,为促进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创国优精品兴名牌大业

“‘亨博’门最大的优点是,不仅防盗效果好,更能防火,被专家和广大消费者公认为‘火烧不坏’的门,这是经过多次实验和实践后的结果。在品牌创建方面,我们注重‘实’。目前公司已是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生产队伍,公司产品由中国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企业内部宣传以及其他形式的问题活动,将企业文化渗入每一位亨博人的心灵深处;同时我们重视人才的吸纳和培养,按照市场为主导,以内部管理为重点的原则,高瞻远瞩地开始了资源优化、技术资本经营的业务发展,强化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战略,‘人才汇聚’是亨博公司不懈的努力,‘挑战无限’是每一位亨博人永恒的追求。”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元章如是说。

四川亨博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型制造企业,专业生产防火门、中高档防盗门、防火窗、钢质进户门等系列产品。

公司自成立伊始,便将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市场,提出“创国优精品,兴名牌大业”的品牌化发展战略。“亨博”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并使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亨博”系列产品自2009年开始便成为四川名牌产品。现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四川、云南、贵州、陕西、辽宁、黑龙江、河南、山东、福建、湖北等全国30多个省市。公司在不断开发、完善国内市场的同时,坚持走出去拼市场的方针,积极开拓,以迎接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公司于2008年获得自理进出口权,产品已销往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坚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努力使亨博门业成为家喻户晓的防火门、防盗安全门、防火窗的特级供应商。

门是家装优选不可或缺

公司现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员工总人数达350余人,其中一线工人330人,管理人员37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19人,专科学历13人)。年生产能力达36万余樘,是全国同行业中具有较大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的领先企业。新的生产基地位于四川省级工业开发区——彭州工业开发区内,占地面积达10余万平方米,现已全部建成投产,已形成年产防火门、防盗安全门、防火窗系列产品100万余樘的生产能力。

公司防火门采用《GB12955-2008防火门》国家标准,防盗安全门采用《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标准》,并获得《四川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合格证书》《中国公共安全产品认证证书》,《GB16809-2008防火窗》国家标准,钢质进户门采用经过批准备案的企业标准。公司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新闻推荐

彭州市开展敬老院精准化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公办养老院提档升级、提高精准化管理水平,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2019年,彭州市敬老院率先开展精准化管理...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亨博15年匠心造门 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