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深化“巡察+”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8-02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8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郫都区获悉,该区不断深化“巡察+”协作机制,注重发挥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等协作单位的信息、专业、人员优势,探索“巡察+组织”“巡察+审计”“巡察+纪检”工作模式,明确了16家单位协作配合的42项任务,强化部门间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巡察质量。

在巡察过程中,区审计局同步开展对被巡察单位的审计监督,对巡察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及时发现了唐昌街道竹林村人为拆分扶贫项目规避招投标等问题。强化“巡纪”结合,区纪委监委与巡察组共同对问题线索实时“把脉”,精准鉴别出花园街道村干部优亲厚友、团结街道侵占土地租金、城管队员乱收费等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

“通过深化部门协作机制,提高了巡察发现问题的专业度和准确性,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郫都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一线房企表现亮眼 闽系房企集中入蓉

在前两期中,本报以“五大关键词”对2019年上半年成都楼市进行了总结,对成都热门区域及新兴区域进行了盘点。作为成都楼市里...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从尿液中看健康2019-08-01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深化“巡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