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郫都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开诊 智慧医疗获市民点赞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9-24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罗美玲 记者 王厚军)9月22日,郫都区中医医院中信大道新院区全面开诊。早上8点,就陆续有患者前来院区咨询就诊,整洁的就诊环境、便捷的就诊服务让市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新院区占地面积约100亩,其中门诊医技楼5层,主楼16层,总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预计开放床位将达到1000张,设有停车位600余个,日均接诊能力可达到3000人次,较老院区医疗服务能力有了大幅提升。

“纵横交叉的医疗街,可以让我们在同一楼层完成取号、就诊、检查、缴费和取药,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患者周女士说。除此之外,院区各就诊区域还配备了一体化自助机,让患者能够实现自主化挂号、缴费、报告打印等功能。

伴随着新院区的全面投用,整体提档升级的医疗设备和设施也将逐一亮相投用。放射科配备了世界先进的西门子3.0T磁共振,双源量子CT,同时还新增加了DSA(心脑血管介入手术室)、数字乳腺机等先进设备;作为全区的临检中心,医学检验科也全面提档升级,科室总面积超过1300平方米,配备了四条专业的检验流水线;重症患者的“航母”中心——重症医学科配备了全套先进设备;此外,独立的内镜中心和超声功能科设备也全面升级。先进的医疗设备配置,为精准医疗、高精尖手术和治疗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据悉,郫都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全面开诊后,南大街老院区只开设老年病科、康复科的门诊、住院部,不设急诊。医养中心仍保留在老院区内,照常对外开展服务。为方便市民就诊,新老院区之间将开放免费接班车。

新闻推荐

男子醉酒后27楼抛酒瓶 虽未伤人仍被判刑3年

近日,成都郫都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高空抛物案件。被告人何某在酒后,陆续从高达27层的高空中向下抛扔酒瓶等物,危及不特定多...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郫都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开诊 智慧医疗获市民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