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接受调研评审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1-0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更好地开展成都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工作,10月29日,成都市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尹军、黄丽蓉专家到郫都区中医医院进行中医护理管理质量督导和调研,护理部主任刘小苹、各科护士长陪同座谈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刘小苹向专家组汇报了医院概况、医院中医护理工作开展情况、新冠疫情病房管理防控情况等,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难点问题,并请专家组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郫都区中医医院中医护理质量。

针对新冠疫情下病房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座谈会上,专家组们给予了详细解答和指导。随后,专家组到病区查阅了资料和调研,了解和规范考评了该院中医护理工作运行情况、护理文书的书写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郫都区中医医院职责明确的管理体系,广泛实施的中医护理方案等给予了肯定,对疫情防控的严格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家们还与各科室护士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科室人才培养、中医护理质量控制、中医护理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尤其对中医护理方案的实施、中医护理辨证施护的落实等分享了很多具体实施的经验。 (李代蓉)

新闻推荐

发挥检察职能 共护蓝天净土绿水

本报讯(记者周夕又)16日,成都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资源领域典型案例发布暨都江堰市生态环境保护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都...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美食节看过来2020-10-22 07:43
猜你喜欢:
两面特殊锦旗2020-10-20 00:43
评论:(接受调研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