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成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进入复赛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作品投票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6-01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新津区五津幼儿园作品 中共新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年成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已于4月15日正式启动。一个多月来,红色经典诵读的朗朗之声响彻成都。经过初赛筛选,超过200支队伍进入复赛阶段,他们中谁将赢得优秀奖、谁将进入最后的决赛?6月1日~6月10日,请你来为他们投票!

一首脍炙人口的诗歌,一则寓意深刻的散文随笔,一段红色历史文化读物段落……数十个初赛现场、近千支参赛队伍、近万名参赛者……“永远跟党走”2021年成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

郫都区各街道(镇)、区级各部门、诵读爱好者组成的22支队伍,通过独诵、齐诵、母子对诵等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麓湖公园社区的作品《有一首歌》,诵读者们穿梭于天府新区公园城市的美丽景致之中,用语言与美景歌颂党的伟大领导。新津区49个参赛作品,最终进入市上复赛的大部分都是充满朝气的学生队伍,年龄最小的新津区五津幼儿园的作品《今日中国·如您所愿》获得三等奖。

在龙泉驿区比赛现场,77岁的蒋美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永远跟党走》,哽咽着将党的故事娓娓道来。老人告诉记者,她一直都是在党的培育中成长,由衷地感到今天的幸福时光来之不易。

复赛阶段,超过200支队伍将以视频形式PK,接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双重考评(分值各占50%)。入围复赛的队伍已制作并上传参赛作品视频,进入网络投票通道可观看并参与投票。复赛前20名为优秀奖,前10名的优秀队伍直接进入决赛。

【投票方式】

1、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2、手机下载“红星新闻”APP,搜索“成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投票”直接进入投票页面;3、微信搜索“天府文化云”小程序,进入首页点击活动宣传图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

6月1日~6月10日24时

【规则说明】

每个ID每天每个作品仅投1票;

请根据个人喜好与专业态度,理性投票,不建议过度参与;

一经发现刷票行为将立即取消相关作品及单位的参选资格;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陈谋

新闻推荐

学生自导自演 让模拟法庭开进校园

本报讯(郫检宣记者郝飞)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检察院联合友...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成都红色经典诵读大赛进入复赛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作品投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