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郫都 > 正文

迎大运 成都发布特色线路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2-03-3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敏

春暖花开,繁花似锦。3月24日,四川首场“市(州)文旅主题宣传月”活动新闻通气会上,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爱成都 迎大运”——2022天府花开踏青赏花季活动,推出以大运会为主题串联的特色线路。在等待大运会的时光里,邀请市民和游客们利用清明节假期、五一小长假和周末,去探寻花重锦城的山水画卷、烂漫花海、阡陌田园。

乡村林盘之旅

推荐线路:三道堰青杠树景区(郫都区)—东林艺术村(郫都区)—川西音乐林盘(都江堰市)—问花村(都江堰市)

线路特色:在这条线路上,三道堰青杠树景区踏春节刚刚拉开序幕,“菜花音乐会”“精灵巡游”“风筝节”等主题活动也将悉数登场。在前往都江堰的路途中,去到鲜花簇拥的东林艺术村,感受一场艺术与乡野的融合;还可以走进川西音乐林盘,聆听一场音乐艺术的视听盛宴;随后便到暗香浮动的问花村,漫步于香甜浪漫的梅林花海中。

花开锦绣之旅

推荐线路:三圣花乡旅游区(锦江区)—桃花故里(龙泉驿区)—洛带古镇(龙泉驿区)—凤凰湖旅游景区(青白江区)

线路特色:三圣花乡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打卡地点,既有“最美颜值”又有“创意内涵”;登上龙泉山脉,到桃花故里看看,感受世外桃源的绝美意境;随后去趟洛带古镇,感受历史悠久的客家文化;最后前往凤凰湖景区,感受青白江樱花旅游文化节的热闹非凡。

茶香美宿之旅

推荐线路:道明竹艺村(崇州市)—南岸美村(大邑县)—天府现代种业园(邛崃市)—成佳茶乡(蒲江县)

线路特色:打卡道明竹艺村,编竹编、看美景,在国际营地认识新朋友;走进南岸美村,端一杯香茗,眺望窗外稻田,呼吸绿野气息;随后前往邛崃,在天府现代种业园,感受现代农业魅力;最后前往成佳茶乡,打卡“中国绿茶第一乡”的千亩茶海。

创艺休闲之旅

推荐线路:音乐百花谷(新都区)—九尺美食文创园(彭州市)—白瓷艺术中心(彭州市)—丹景山旅游景区(彭州市)

线路特色:首先来到新都区,走进音乐百花谷和漫花庄园,赏花踏青放风筝;随后前往彭州市,在九尺美食文创园里,体验户外潮流美食文化;最后来到丹景山旅游景区,坐上丹景山小火车,静观天府牡丹的雍容华贵。

亲子趣玩之旅

推荐线路:天府童村(天府新区)—栖肆桃源(天府新区)—黄龙溪古镇(双流区)

线路特色:走进天府童村,假日带着孩子品味乡村休闲;休息充足后,便继续前往双流欢乐田园,走近最美大自然;最后到临近的黄龙溪古镇,在古色古香的街巷里感受古蜀码头的商贸文化。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新闻推荐

绿色通道 让他顺利跨过“生死关”

成都市郫都区中医医院家庭与生活报讯近日,成都市郫都区中医医院依托“院前急救——院内急诊——重症治疗”三位一体救...

郫都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郫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2022-03-29 00:44
评论:(迎大运 成都发布特色线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