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党建引领廉政护航 蒲江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产业新城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2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胡寻建 记者 秦怡)10月29日,中德工业4.0暨全球采购大会在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成功举办,汇集了3000多家企业的采购需求,订单量达到300多亿元。同时还对合作区川藏铁路适铁产业配套园、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教育产业园等10个项目进行推介,并举行有关项目签约仪式。

这是蒲江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点,以“钉钉子”的精神、“马上就办”的作风,落实《蒲江县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措施》,推动签约项目早进场、进场项目早建设、在建项目快建设,让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变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决策部署,蒲江县发改局紧盯产业功能区建设,对重点项目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严格“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深化“监督跟着项目走”,围绕项目审批、招投标管理等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检查,更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蒲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投资科获评全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先锋班组(第一批)”。

随着川藏铁路的规划建设,蒲江县发改局将主动抢抓城市发展机遇,注重包装策划、强化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产业新城,力争早日把蒲江打造成为内陆铁路港。

新闻推荐

蒲江县健康促进与教育示范基地验收

家庭与生活报讯11月13日,成都市卫健委健康促进与教育示范基地评估验收专家组到蒲江县对朝阳湖镇创建成都市健康促进与教育...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引领廉政护航 蒲江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产业新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