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疫情期间如何找工作?成都网络招聘送“春风”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3-04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3月3日电(记者 董小红)“本来以为受疫情影响,找工作会非常困难,没想到,只用了一周时间。”通过网络招聘就近找到工作的周女士说。

周女士是成都蒲江县人,以前常年在外打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外出打工,就想在家乡碰运气。“没想到还挺顺利的。”周女士说,她通过社区微信群看到蒲江县抗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明森医疗器械公司的招工信息,觉得既能为抗击疫情出力,又能挣钱贴补家用,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应聘。

就这样,周女士很快找到了工作。“通过微信群找工作,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周女士说。

蒲江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求职招聘主要是依托网络招聘专项活动,在“微就业求职招聘平台”上投递简历和挑选人才,同时通过微信、电话咨询等方式进行求职登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实现“不见面”求职招聘。“目前,‘微就业求职招聘平台’注册登记企业208家、求职个人注册登记1978人,‘春风行动招聘QQ群’求职者264人、用人单位36户;网络招聘会仍在持续进行,累计参与招聘企业44家,提供就业岗位691个,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蒲江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成都市锦江区就业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市场,于2月22日至3月8日开展锦江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采用线上招聘、预约服务等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招聘活动全天候“不打烊”。

新闻推荐

一个湖北籍商人的在川经历“虽然人在隔离,但友谊没有隔离” 来蒲江采购耙耙柑的一行6人,受到当地社区和热心人士的细心照顾

一个湖北籍商人的在川经历来蒲江采购耙耙柑的一行6人,受到当地社区和热心人士的细心照顾在社区和热心人士的帮助下,辛...

蒲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情期间如何找工作?成都网络招聘送“春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