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烟台市民享受饕餮盛宴,企业谋求合作共赢 东亚食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8-2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 通讯员 牟建平)今天,为期四天的2020第十五届东亚食品交易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700余家企业将现场展示10000多种名优食品。本届食博会在为港城市民奉上饕餮盛宴的同时,也组织多场产业推介活动,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为参展企业牵线当“红娘”,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东亚食品博览会作为食品与餐饮行业的盛会,今年吸引了全国众多优质展商入驻。20日下午,记者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展厅看到,各参展单位布展工作已经结束,各种特色展位格外显眼。“东亚食博会已经连续举办这么多年,影响力非常大,所以我们对参加这次展会充满期待。”来自陕西的一位参展商表示。

不仅参展企业,对政府部门而言,此次展会也是一次推介地方产业的机会。在四川成都“魅力成都 绿色蒲江”特色展馆前,记者看到,成都宽窄门(宽窄巷子)、大熊猫雕塑、茶马古道等成都特色格外醒目。蒲江县工信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3位淘宝主播、5位抖音达人对四川全兴酒业、三花茶业、蒲议食品、众润食品等11余户企业的40余种产品进行“直播带货”活动。会展期间,蒲江县政府代表和食品商会代表将做客达人直播间,围绕城市和产业发展基础、战略机遇、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直播访谈, (上接第一版)进一步对蒲江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环境进行宣传推介。

山西省大同市地处黄土高原北部,具有平均海拔高、山多坡广、小气候多样、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等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孕育了许多优质农产品。此次食博会展出了山西省大同云州区的黄花、广灵县的小米、浑源县的黄芪、新荣区的小杂粮、灵丘县苦荞、阳高县大接杏、云冈区菌类等当地特色农产品,均是山西具有较高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的名优特新产品。在会展现场,一名布展的工作人员说:“烟台当地也有丰富的特色农产品,通过食博会这个平台进行交流,可以让两地不同的特色产品互通有无,实现共赢。”

谈合作,谋供应。本届展会,组委会成立了专业采购商团队,针对全国范围内食品及餐饮行业协会、经销商、代理商、大型企业、大型商超、专业市场、境内外网购电商平台等相关机构,进行点对点邀请及合作洽谈,提前做好参展商及专业买家供需配对,充分保障展商参展效果的同时,也确保专业采购商观展的收效。

食品安全是市民关注热点。本届食博会与往年相比,组团企业数量和规模都有所增加,组委会严把食品安全关,参展企业一律持有相关证件进馆展示,拒绝“三无”产品,不合格的展品组委会将予以没收并取消参展资格。

为了方便市民进入会场,食博会组委会此次开通了快捷通道,市民只要出示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在现场入口处扫描即可进入会场。

新闻推荐

历史首次连续两天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四川降雨何时停?断断续续下到中旬末

历史首次连续两天发布暴雨橙色预警8月12日,消防员在广汉客运站附近小区转移被困群众。新华社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

蒲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民享受饕餮盛宴,企业谋求合作共赢 东亚食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