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提升四川原酒竞争力 四川成立原酒产业联盟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1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杨波 苏俊)1月13日,在2017年四川白酒行业年会上,宜宾、泸州、邛崃、绵竹四大原酒产区形成共识,成立四川原酒产业联盟,旨在有效整合四川原酒资源,打造四川原酒品牌,提升四川原酒竞争力,助推四川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四川原酒联盟为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分支机构,将引领四川省原酒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宣传、维护四川优质原酒产区概念,帮助企业扩展销售渠道,解决融资困难等问题,有利于优化四川原酒资源配置。

“组建四川原酒产业联盟是四川白酒产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张玉山表示,四川原酒产业联盟,将作为原酒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对四川原酒产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如参与制定原酒产业规划和行业政策;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推荐优质原酒产品,推动原酒行业打造国内优质原酒品牌;依法规范行规、行约等行业规范;保护行业公平竞争,维护企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举办行业年会,进行学术交流,发布行业信息;开展技术培训、组织课题研究等。

新闻推荐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战 全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本报记者 殷勇

“最近,天气怎么这么差,还是减少出门算了!”昨(25)日,家住眉山城区的赵大爷本来想出门锻炼身体,但糟糕的天气让他为难了。来自市环保局的数据显示,从12月22日起,眉山市已经连续3天出现中度污染天气。据省...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四川原酒竞争力 四川成立原酒产业联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