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邛崃新闻 > 正文

逛 邛崃大同摆起长街豆腐宴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2-0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日,“醉美邛崃·多彩大同”邛崃大同2018生态年货购物节正式开幕,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就此拉开帷幕。昨日,在邛崃大同乡核心区180米的街道上,30张桌子一字排开,来自大同的老党员、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家庭和成都征集的游客等10多个群体代表300多人共享团圆“长街宴”,其乐融融提前感受新年氛围。

中午12点,长街宴正式开席。30张桌子排成长龙,身在“龙头”望不见“龙尾”。香喷喷的土九碗、12道美味菜肴摆上桌,大同的特色豆腐被做成了不同菜式,让游客和乡民大呼过瘾。

“在春节快到的时候,品尝这样美味的长街宴,感觉很新鲜很热闹。”来自成都的游客李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以前从没有尝试过这样的长街宴,这一次的体验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留下了不一样的记忆。

环卫工人代表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们平时工作的确比较辛苦,今天能吃上热乎乎的团圆饭,感觉受到了尊重与关怀,很开心。”

成都商报记者 龚靖杰

邛崃市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推荐

邛崃招贤纳才 买房最高优惠25%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雷远东)25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邛崃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出台引驻优秀人才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的购房优惠办法。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邛崃确定...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逛 邛崃大同摆起长街豆腐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