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西望成都》推出第224期为梦想“插上翅膀” 异国“体验官”平乐一日游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7-15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蕙茹)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市广播电视台主管主办的成都首档整体落地海外的电视栏目,《西望成都》7月13日推出第224期。

《城事》板块推出专题片《为梦想“插上翅膀”》。上午九点半,一架无人机出现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的上空,它正在监测附近的交通流量。就在离这架无人机300米远的一间办公室内,一个智能平台正在像“大脑”一样记录和分析无人机这双“眼睛”传回的实时画面。

这是中国第一批智能飞行服务平台,它不仅能实时监控车流人流,在环境监测、测绘建模、刑事侦查等领域也能展现超人的“智慧”。而它,正是诞生于成都一家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今年6月,刘洋的公司入选成都高新区2019年首批“瞪羚企业”,35岁的他也成为了成都最年轻的“瞪羚企业”创始人之一,为儿时的人工智能梦想“插上了翅膀”。

《味道》板块推出专题片《异国“体验官” 平乐一日游》。被誉为南方丝绸之路上的第一镇——邛崃平乐古镇,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平乐古镇古称“平落”。汉景帝中元六年,才子司马相如在宴会上邂逅了临琼富豪卓王孙的女儿卓文君,以一曲绝妙的《凤求凰》赢得了卓文君的芳心。带着对爱情的期许,两人一起相约从临琼私奔到平乐古镇,从平乐码头坐船去往成都,成就了一段千古爱情佳话。

四川大学的英文老师、来自美国的黑大力和四川大学的留学生、俄罗斯的安娜用一天的时间,在平乐古镇上进行四个不同的任务,完成一天的体验之旅,重现了当年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传奇故事。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望成都》推出第224期为梦想“插上翅膀” 异国“体验官”平乐一日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