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邛崃 > 正文

省老年病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8-01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庆祝建党98年,四川省老年病医院·省五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策划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活动在邛崃红军纪念馆圆满结束。

邛崃天台山脚下的红军长征纪念馆,形象地再现了红军的光辉足迹,讴歌了红军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烈士雕像前,常年鲜花不谢,所有的队员都为烈士们献上了自己的敬意。

在毛泽东《长征》诗词篆刻壁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牵着党旗一角,右手握拳举起,跟着支部书记一字一句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一瞬间,在场所有队员深深地体会到了“党员”两字的份量,“党员”这个身份于他们,是如此的庄严神圣。

漫步博物馆内,一行人参观着博物馆中的展品,那是革命先驱们曾经使用过的物件,生活过的地方……为庆祝建党 98 周年,更是为了延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教诲,临床第一党支部的众人在此举行了座谈会议。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用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王骋宇)

新闻推荐

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案例

近日,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案例。1.成都高新区海螺乡互利村党支部书记付国云虚报误工补助问题。2018年2...

邛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邛崃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老年病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 开展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