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双流新闻 > 正文

双流区国、地税联合区房管局开展税企恳谈会

来源:天府早报 2018-04-13 03:25   https://www.yybnet.net/

进一步优化房地产交易税收服务与管理,4月12日,双流国、地税联合区房管局在区地税局展开税企恳谈会,50多家房产企业代表和40余人房产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强合作,重共享。今年2月,双流国税、地税、房管三家赴南京、杭州等地区学习房地产交易服务一条化等先进经验,随后实现了房管部门网签合同信息、房产情况查询等相关数据“一家录入,三家使用”。

其次,强沟通,重倾听。恳谈会重点解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关心的焦点问题,着重讲解存量非住宅房产交易评估计税适用范围、纳税人对税务机关评估核定计税价格的异议处理、虚报成交价格偷逃税款的后果等疑难点。结合辖区内税源状况,国税、地税分别讲解了增值税政策、商品房契税等政策的辅导力度。

再次,强互动,重推进,会上,各房地产中介机构表示将配合国地税做好政策宣传与引导,强化行业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及法律法规培训,全方位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冷宏伟)

新闻推荐

双流一批院校企合作和产业化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罗向明)4月9日,成都市双流区2018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汉大学成都珞珈科技园项目选址地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39个,其中,院校企合作和产业化项目18个,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21个,项...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区国、地税联合区房管局开展税企恳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