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服务项目造价咨询机构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8-09 06:38   https://www.yybnet.net/

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四川正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服务项目造价咨询机构,本次招标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规章和制度组织实施,诚邀具备资质并具有相关经验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服务项目造价咨询机构招标公告。

一、基本情况1.招标人: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项目名称: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服务项目。3.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双江路与宜城大道交汇处(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丰乐社区1组)。4.建设内容及规模:修建科研办公楼及项目配套设施,建筑面积为40436.55平方米。5.投资金额及资金来源:本次招标估算建安工程费约12900万元,资金由项目业主自筹。6.招标范围: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服务项目工程造价清单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审核竣工结算。7.时间要求: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结算办理完成,咨询方向委托方提交完所有的成果文件、资料,预计约365日历天。8.质量要求: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政策要求开展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并出具正式相应成果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3.2015年1月以来具有1个投资额在8000万元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业绩。4.项目负责人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需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5.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2015年以来没有处于违反职业道德和违法执业行为的处罚期。6.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造价咨询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1.符合公告要求、有意愿参与的单位请于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8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3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造价咨询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省外企业),以上资料均需查验原件。除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外,其余资料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购买地址及费用:四川正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新都区新都镇兴乐北路1288号1栋3楼),招标文件费: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资格不能转让)。3.招标人不提供邮寄服务。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1.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9年8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2.递交地点: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小会议室(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七段596号园区科研综合楼5层)。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日报》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招标人: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银河路七段596号园区科研综合楼5层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18208105501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正科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镇兴乐北路1288号1栋3楼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28-89396633

新闻推荐

拳击 英式橄榄球 警用摩托车技能赛 山地自行车 最强者生存 铁人三项 掰手腕 召集世警会观赛指南出炉 精彩项目不容错过

8日,成都世警会正式开幕,本届世警会成都主会场56个比赛项目均不设门票,其中43个比赛项目及定向越野(短距离)一律免费向广大市...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电九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与服务项目造价咨询机构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