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精金百炼 鹰翔万里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0-22 06:1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苗方春生医疗为服务群众健康事业注入新活力

四川苗方春生昕时业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传统医疗方法与现代医学相融合,且广泛应用于临床、服务于大众,尤其是民间非遗传承和实践应用的全方位综合性医疗行业企业。公司以秉承“中西合璧、疗效为先、养生袪疾、惠民健康”为宗旨,传承非遗精髓,大力开发和弘扬民族医药文化,打造民族传统品牌。

苗方春生志诚打造全球连锁加盟产业航母舰队,按照“大产业、小做法、网格化、共分享”的市场营运模式,采用省级“一区一县一店”的原则,以区县主店为覆盖的连锁网络体系,首期在川渝两地基本实现100家主店,300家分店,2家专科医院以及若干小区门站的市场格局,为个人置业、学子创业、众筹联营、单点多店、投资加盟、同业增项,以及为社区医院、国术诊所、医院专科、专科医院等提供升级转型提供合作平台。

苗方春生的服务体系主要分为:中医全科、康复理疗、疼痛专科、四高人群治疗和家庭医疗。中医全科以国内、省内名老中医资源为依托,结合独特的用药手段和配方疗法,为民众提供在未病预防、体质调理、日常疾病和疑难杂症等方面的优质诊疗服务。康复理疗科以中医传统康复治疗手段为基础,重点突出中医养生、推拿理疗、术后康复、中风及偏瘫中医疗法,旨在满足多层次的中医康复治疗需求。

疼痛专科以苗方传承、中医验方等传统中医精髓为源头,结合高压氧舱疗法、音乐疗法等现代科技设备,形成了以疼痛、痛风、癌痛、四高、失眠和老年痴呆为主要治疗项目的独家特色疼痛疗程包。

四高人群治疗:苗方春生以四高入手,逐步延伸,采用现代科技的高压氧舱手段,配合理疗设备及中药内服,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实现内病外治的有效组合。

家庭医疗是鲁生堂依据现代医疗服务发展趋势和社区医疗市场空缺,创新推出的针对家庭精准医疗健康管理特色服务,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苗方春生还推出高压氧舱、音乐疗法、远程医疗等相关的特色疗法:

高压氧舱:以四高入手,逐步延伸,通过高压氧舱和理疗设备配合中药内服,对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实现内病外治的有效组合;同时推出失眠症疗效包,通过高压氧舱配合中药内服,有效改善睡眠质量;针对老年痴呆患者,通过高压氧仓+针刺治疗来有效缓解老年健忘和老年痴呆问题。

音乐疗法:采用音乐疗法+按摩物理疗法,配以中药药熏,从听觉、触觉、嗅觉三方面进行疼痛辅助治疗。

远程医疗:通过远程会诊系统为患者提供来自权威专家的会诊服务,为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方案和诊疗手段。

截至目前,公司创建的“鲁生堂”品牌已在成都九里堤、五大花园、双流区开设了3家直营诊所。随着公司的发展,苗方春生不断加大公司平台建设投入,用于远程会诊中心、公司大数据档案建设和商学院的标准输出。同时,还在药品的研发配制、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形成并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在细分市场深耕细作,达到差异化的竞争目的。对疼痛类、痛风类产品建立研发和生产中心并取得行政许可。并且对四高类、延伸类、三位一体创新的治疗模式申请流程专利,从而获得知识产权上的保护。

为打造成为疼痛专科优势品牌,苗方春生还制定了科学的商业发展愿景,力争在2020年8月1日前在成都开设20家鲁生堂中医门诊旗舰店,10家社区门诊店,解决社区居民2公里看病的问题。争取在2021年8月1日前开设鲁生堂社区门诊100家,实现成都市区、县全覆盖,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就诊的问题,初步形成疼痛专科的雏形;并力争在2021年8月1日前召开全国鲁生堂首次投资推介会,积极引入证券、基金及相关机构的合作,从而实现股权的多元化和跨行业的融入,并全力做好2022年8月1日前进入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我们深信:伴随着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政策的大力实施,鲁生堂犹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新闻推荐

用温度去讲述

如果没有这次事件,机长本人或许都不曾剖析过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只有当你做好了一切准备时,他才会一键激活。...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金百炼 鹰翔万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