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来蓉打工妇女失踪7日 失踪前曾在街上来回走了8小时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28 01:46   https://www.yybnet.net/

监控录像

10月20日下午,49岁的彭烈华从双流区串根香麻辣涮店下班离开,再也没有回来,直到三天后,其女儿伍晓萍来找人,店方才确定彭烈华已经失踪3日。监控显示,离开店后,彭烈华在串根香麻辣涮店所在的正北中街来回走了8个小时。10月25日,华阳派出所以“彭烈华被拐卖案”立案调查。

下班后失踪 3天家人才得知消息

10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在串根香麻辣涮店见到伍晓萍,她和家人还在为寻找母亲奔波。

据伍晓萍介绍,10月23日,远在哈尔滨的父亲打电话给她,说母亲彭烈华的电话打不通,让她赶紧想法联系。次日早上她从龙泉驿大面镇赶到彭烈华打工的双流区串根香麻辣涮店。

“店里的人告诉我们,20日下午两点母亲下班,四点应再上班,但点名时就没见到她。”伍晓萍把所有亲戚朋友的电话打了一个遍,终于确信,母亲失踪了。

彭烈华此前一直在自贡老家荣县带孩子,今年上半年,奶奶去世,弟弟上了高中,家人已无人需要照顾。“我这才把她接到成都来,给她找一份工作做。”伍晓萍说,最初她在自己住的小区楼下给母亲找了一份超市的工作,母亲拒绝了后来应聘去串根香麻辣涮店当了洗碗工。

“才做了一天,就跟我说,站着腰疼,不想来。”串根香麻辣涮店的厨师长袁先生说,他与彭烈华商量,店里还有坐着的工作,串串子,可以来试试,彭烈华不置可否。16日下午4点多,彭的一个亲戚将她送到了店里,厨师长收了彭烈华的身份证,彭重新开始上班。

“这个店包吃包住,提供宿舍,我们去宿舍看了,她的衣服、箱子和银行卡都还在。”伍晓萍说,她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当天下午两点14分,母亲在店内喝完一碗银耳羹,从店里走了出去,如店内员工的反映一致,身姿和神情并无异常。

失踪前 在街上来回走了8个小时

疑点开始在后面的监控画面里出现。10月24日,伍晓萍报了警,家人调取了麻辣涮店门口的所有天网监控。监控画面显示,离开店后,彭烈华在麻辣涮店所在的正北中街3公里范围内整整走了8个小时,期间还买了药、苹果和一件衣服,当晚10点56分,彭烈华从监控消失,再不见踪影。

“母亲平日看起来精神正常,我们家庭也和睦,没起过什么争执。”伍晓萍说,只是此前母亲说过,晚上总是失眠,躺在床上要几个小时才能入睡,夜晚醒来更是难以入睡,疑似患上了抑郁症。“一开始我以为她是更年期到了,没有当一回事,从她来回走八个小时来看,精神有点恍惚,不知道是不是迷路了。但是如果迷路了,她会打电话求救啊?”

串根香麻辣涮店长宾先生和袁先生介绍说,20日下午点名时,彭烈华未到场,他以为她辞职到别处找工作,所以未联系她,两三天后再打她的电话,请她回来拿行李和身份证,才发现电话已关机。

“就在那天下午,有两名员工看到她在店门外走来走去,以为她在找新工作,我们实在太忙了,没上前问怎么回事,家里来找人,才知道人已经失踪了。”宾先生说。

警方立案调查

伍晓萍还从移动客服得知,23日下午,母亲的手机出现过几个通话记录。“客服只看得到通话号码的前三位和后四位数字,报了最后一个给我查。我的手机号码显示,那是一个网约车的虚拟号码。”她有些担心,母亲第一次来成都打工,仅会用手机拨打电话,不会使用微信和支付宝等手机智能功能,身上携带现金应该不多,天气越来越冷,失踪7日,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才打工了4天,妈妈就不见了,亲戚都说,是我把妈妈弄丢的。”

记者从华阳派出所获悉,对彭烈华的失踪,警方已于10月25日以“彭烈华被拐卖案”立案调查。

失踪时,彭烈华上衣身穿紫色运动衣,黑色裤子,白色鞋子。若有线索,请致电伍女士:18228001780。红星新闻记者 钟美兰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闻推荐

双流监管部门接报海鲜商家疑似掉包商品:立即调查并开展联合整治

本报讯(记者王静宇)近日,双流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市民投诉举报,称自己在成都农产品批发市场购买的商品疑似遭商家掉包。该局工作...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蓉打工妇女失踪7日 失踪前曾在街上来回走了8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