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双流:“法治宣传进万家”深入120个小区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1-05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一多)昨(4)日,记者从双流区司法局获悉,持续一个月的双流区2019年“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圆满结束,全区41个部门,深入到120个小区,完成120场普法活动。

据悉,双流区为全面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制定了《成都市双流区2019年“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区41个区级部门,深入到全区120个居住人口较多的小区,结合该区近年来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举办法治讲座、法治龙门阵、法治坝坝会、法治文艺演出,开设集中法治宣传咨询点,播放普法视频,制作法治宣传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余万份,受教育群众达5万余人次。“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基层普法依法治理,加大全民普法力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法律服务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双流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从蓉出发来蓉中转更从容

昨日,记者从市口岸物流办获悉,伴随成都定期直飞温哥华航线开通,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增至122条,稳居中国内地第四、中西部...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法治宣传进万家”深入120个小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