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高新区中和街道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居民带去惠民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1 03:03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上午,高新区中和街道“幸福中和 公益市集”志愿服务项目在中德英伦联邦A区广场热闹开启。街道组织了30余个扶贫助农商家现场设置摊位,将特色农产品、年货及惠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不仅有新鲜实惠的时令水果蔬菜,也有生态健康的土鸡蛋、蜂蜜、茶叶等农副食品,更有年味十足的农家腊肉、各类零食礼包等,受到了居民朋友的青睐。参与市集的所有商家也将会按市集利润的15%捐入中和街道“益暖双龙”微基金账户,用于困难群体的帮扶。同时后续项目将持续深入到辖区其他社区,为居民带去更多的惠民服务。

中和街道公益市集项目,通过多元化服务方式,充分链接爱心资源,不仅贴合居民的实际需求,还满足了企业、商家、居民等不同群体参与志愿服务的需求,让他们在享受公益服务带来便利的同时,又以服务者的身份参与到帮贫扶困的行列中来,亲身了解公益、体验公益、践行公益,激发周边居民及各界社会力量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带动更多的资源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闻推荐

四川公安推出这些春节便民措施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1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春节将至,四川省公安出入境、交警、机场公安、治安、边检总站出台了春节期间...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中和街道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居民带去惠民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