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2020年全球最繁忙机场 成都双流机场位居第8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06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无论是总客运航班数量还是起降架次量,成都双流机场均跻身全球十大最繁忙机场。昨日,记者从飞友科技、全球旅行数据和分析公司Cirium发布的报告中获悉,两家机构的监测结果都表明,刚刚过去的2020年,成都双流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十大机场之一。

据飞友科技监测,在全球机场起降架次前十强中,亚特兰大机场2020年位列全球机场起降架次榜单首位,其次分别是芝加哥奥黑尔机场、达拉斯沃思堡机场等,而中国共有3个机场上榜,分别为广州白云、成都双流、深圳宝安,分别位居全球第6位、第8位、第9位。

与此同时,全球旅行数据和分析公司Cirium也发布了最新报告,报告侧重于对各个国家2020年运营的总客运航班数,美国、中国、日本位居前三。在各机场运营的总航班数中,中国的三个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成都双流机场和深圳宝安机场进入全球最繁忙的十大机场,分别居第6位、第8位、第9位,较2019年比分别提升了7位、29位、32位。

新闻推荐

双流两条公园城市示范街区元旦将全新亮相

本报讯(崔凯记者陈方耀)回家路上,美景一路随行。昨日,记者从双流区了解到,当前,该区丰乐街区、吴家坝街区两个公园城市示范街区...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球最繁忙机场 成都双流机场位居第8)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