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上周末20余名拍客志愿者联手户主 完成最美阳台视频拍摄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去拍最美阳台收获良多,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像户主那样充实又自由的生活。”6月10日,拍客王靖恪在青羊区刘女士家中完成了最美阳台的拍摄。事后她告诉记者,户主的阳台极具少女感,且她的人生经历也特别丰富,“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拍摄,不仅记录了美,也得到了生活启示。”自上周五,公布了50名优秀拍客志愿者的名单后,这3天,陆续有20余名拍客走进住户家中,完成了自己的阳台创意拍摄。

4年前,年仅24岁的巴基斯坦人汉,来到西南财大金融系攻读博士学位。为了更好地了解成都,他报名了本次拍客活动。6月8日下午2点,入选后的汉与记者一同来到了温江区杨柳东路268号,拜访温江最美故事花园奖获得者田源,还拍摄了阳台。“虽然这里的阳台陈设不同于我家乡的花园,但被花草包围的感觉让我感到亲切。”在进行拍摄的时候,汉对田源家中的阳台赞不绝口,他说这让他想起了老家巴基斯坦,“我家也有一个花园,里面种满了我和妈妈亲手栽种的花。”面对汉的夸赞,户主田源也特别自豪。同时她表示,这次汉能到她家进行拍摄让她很是意外,“外国人都来寻找成都之美了,说明咱们成都的确宜居宜玩。”

“今天的拍摄特别棒,人好景美,我希望主办方能帮忙多提供一些阳台,我还想拍。”在结束当天的拍摄后,汉告诉记者,他打算将活动转告给身边的留学生同学,让大家一起来拍摄阳台,感受成都的生活美学。

“欢迎来到‘伽缘\’,你们想怎么拍我都配合。”6月10日,拍客谢坤宏与朱亚明相约来到温江区大庆蜀苑市民魏紫家中。一进门,便得到户主魏紫的热情接待。换上鞋套,打开背包拿出相机,朱亚明开始环视阳台的布置,根据阳光下的阴影呈现,他将相机摆放在了阳台栏杆的中间,并将镜头对准一旁的水池,“能拍!只是想请魏姐友情出镜一下,为视频里的阳台增加一些活力。”很快,魏紫便换上了自己的瑜伽服,在朱亚明的提示下,站在阳台水池边上一边做瑜伽练习,一边配合着拍摄多次重复。一旁的谢坤宏则用自己的相机进行多机位画面拍摄补充,争取将阳台的生活之美全面表达。在拍客和户主的积极配合下,1小时内顺利完成了拍摄,“哇,你们拍得太好看了,剪好片子后请给我也发一份,我要留作纪念。”魏紫在看到视频素材后忍不住大赞拍客不仅很用心,技术还特别好。

此外,拍客郭于明为了能够将阳台更美地展示出来,两次走进户主家中,于前日上午6点,记录下阳台的日出之景,“这次的体验很棒,我还专门为视频写了一个文稿。”据了解,上周末,相继有20余名拍客分别在青羊区、高新区、武侯区、龙泉驿区等地进行创意拍摄,住户们不仅积极配合,有的还在拍摄过程中进行了直播,为拍客们点赞,“拍客很敬业,原来我们家的阳台可以这么美!”户主周仁聪在朋友圈直播时说道。

成都晚报记者 罗梦婕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温江开展技能大赛 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5月30日,2018年温江旅游品质服务专项培训暨技能竞赛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温江旅游行业的各类企业踊...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农趣足 乡村兴2018-06-03 03:33
评论:(上周末20余名拍客志愿者联手户主 完成最美阳台视频拍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