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成都市人大代表黄远:今年准备了4条建议 都与民生有关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1-23 04:0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温江区和盛镇临江村党支部书记黄远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我对乡村振兴、天府绿道建设等民生话题都非常关注,将在这些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可以为全市制定更多前瞻性政策出一分力。”

“去年,我当选市人大代表,感觉自己肩上责任重大,也非常光荣。”黄远说,去年他提出的《关于尽快出台<成都市促进民宿行业发展指导意见>助推成都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优秀建议,这是对他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很大的鼓舞和激励。“前段时间温江开通的观光公交,就是我通过调研,提出建议,对接公交公司后成功开行的。”黄远说,该条公交线路开行后,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城市居民前往绿道景区观光的需求,同时也进一步盘活了乡村地区的花卉苗圃资源,实现了农旅融合。

今年是黄远担任市人大代表的第二年,他说,除了去年关注的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外,交通、天府绿道等都是今年他关注的重点领域。“今年我准备了4条建议,都与民生有关。”其中,对成温邛等放射性高速路进行扩容提升的建议,光是实地调研就不下5次。

本报记者 田程晨 摄影 张青青

新闻推荐

学雷锋向社区延伸 老人有了更多依靠

“以前寻找志愿者,要通过等、碰、主动联系等方式,拼的是人脉和社会经验。”常年在温江区瑞泉馨城社区开展老人帮扶的志愿者...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人大代表黄远:今年准备了4条建议 都与民生有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