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同款安全标语 成都也安排上了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2-1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近日,不少人发现,成都温江区的智能交通显示屏上出现了这句“网红”安全警示。春节期间,电影《流浪地球》火了,除了剧情、特效,大家对那句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的安全警示过目不忘:“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随后,这句网红安全警示出现在苏州等地,网友们甚至还衍生出教育部门的同款警示:“快乐千万条,作业第一条,寒假不完成,开学两行泪。”

近日,有网友在温江柳城大道智能交通显示屏上也出现了同款安全警示。

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这句安全警示是在11日更新的,温江区所有智能交通显示屏上都有。“春节期间显示屏上也会显示交警拜年以及安全提醒的内容,换上了这句警示,希望借着热点,让宣传效果更好一点。”相关负责人也补充到,虽然交警蜀黍们“蹭热点”,但开车的司机可不能“蹭热点”,切忌在驾驶过程中拿出手机拍照。

不止在温江,在达州,这句话已经全面覆盖全市主城区交通信息发布屏。2月12日下午,记者在达州市凤凰大道、金龙大道、朝阳西路、通达东路等多处看到,交通信息发布屏齐刷刷地显示电影中的安全提示。

达州市民纷纷表示:“我现在开车这句话萦绕耳畔”“太皮了”“太魔性被洗脑”……

(据封面新闻等)

新闻推荐

成都首次“先证后核” 1小时颁发《食品经营许可证》

本报讯(记者王静宇)“太方便了!”最近,在成都市创业的吴先生从温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拿到了成都颁发的首例“先证后核”...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浪地球》同款安全标语 成都也安排上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