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金秋赏桂去温江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30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寿安桂花丰收场景。

温江活动开幕现场。

□本报记者 周颖昳 文/图

9月29日,“古蜀寿安桂漫岷江”2020成都温江农民丰收节暨桂花文化旅游季开幕仪式在温江寿安镇岷江村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和“庆丰收·迎小康”,旨在打造全国桂文化朝圣地、桂花旅游文化消费场景,巩固岷江赏桂定点印象、联农带农网红消费场景、温江绿道沿线优质休闲互动点位,即日起到10月8日,到温江寿安镇岷江村,可寻访九坊宿墅、微盆景园、百年桂花树、北林绿道等文化消费新场景,齐赏桂花,体验新乡村的生活方式。

当天上午,温江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和民盟温江总支联合四川农业大学,以寿安为起点,现场共同发起了桂花全产业链技能人才培训和大学生服务基层行动,为桂花全产业链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通过培训使农民掌握桂花种植、采摘、初加工知识和技能,引导广大农民参与到桂花全产业链开发生产项目中,助推温江花木产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外,活动还为游客准备了“打卡活动”,游客通过猜灯谜、桂月应愿、打桂花、祭月仪式等互动,集齐印章至九坊宿墅便可领取“月宫锦鲤”。“桂乡集市”上,村民们摆出了最有乡村特色的美食、桂花作物、手工艺品等等。

新闻推荐

温江区人民医院赴阿坝州对口帮扶

本报讯(谢小英记者余星雨)9月18日—20日,温江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率党员工作组及医疗、管理专家一行13人,联合四...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赏桂去温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