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津新闻 > 正文

新津县法院开展夜间专项执行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1-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执行干警依法拘传贺某某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 文/图)8日下午6点,新津县法院出警20余人次开展“司法大拜年”夜间专项执行活动。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分别前往五津镇、郫都区对两起借款合同纠纷执行案被执行人开展执行行动。

执行干警到达五津镇被执行人陈某住所后,依法对其进行口头传唤,陈某随后被带回法院。执行干警明确告知陈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面临的法律后果,被执行人当即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并进行协商。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陈某承诺于近期履行完毕全部义务。

另一组执行干警到达郫都区被执行人贺某某所在餐馆后,依法对其进行传唤,但其拒不配合法院工作,其家属甚至言语威胁执行干警,拒不承认其未履行的法律义务。执行干警明确告知其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所面临的法律后果后,贺某某及其家属仍表

示拒绝履行,并阻拦执行干警开展执行工作。在多次劝说无果后,执行干警果断采取司法强制措施,将二人一并拘传至法院。因被执行人贺某某仍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执行法官依法对其处以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司法强制措施。

下一步,新津县法院将持续利用春节等重要节点,通过开展夜间执行专项行动、精准曝光等,全力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美食节新津分会场好吃好玩等着你

游客现场品尝鱼头火锅等美食第十五届国际美食节暨2018美食之都成都火锅文化月自12月18日启动以来,全城美食商家纷纷“出招...

新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津县法院开展夜间专项执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