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新津县宝墩镇太平场社区副主任徐敏挨家挨户排查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2 03:38   https://www.yybnet.net/

徐敏(右)在为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面对疫情,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新津县宝墩镇太平场社区副主任徐敏就是其中一员。

徐敏投身到入户走访排查工作中来。白天她挨家挨户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巡查辖区内茶坊、商超等经营单位,协助做好公共区域卫生消毒。晚上她还要加班加点梳理一天的工作,汇总各项工作报表,反复比对数据,忙到深夜才回家。

为了保障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让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到关心关爱,徐敏主动承担起为居家隔离人员代买生活用品的任务,积极协助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量体温。

像徐敏这样的社区专职工作者,在宝墩镇还有76名。截至目前,宝墩镇已经累计动员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楼栋长、物业管理人员、网格员和群众代表共计5400余人次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疫情面前,他们毫不退缩、勇敢逆行,第一时间筑建起守护群众安全的防护线。

本报记者 李娟 受访者供图

新闻推荐

近期重点活动看过来

招募站近期重点活动看过来●“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新津县“暖冬行·爱传递”之“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活动...

新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公园城市动感十足2020-01-16 02:05
猜你喜欢:
评论:(新津县宝墩镇太平场社区副主任徐敏挨家挨户排查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