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津 > 正文

学习交流经验做法 实地感受党建工作生动“课堂” 重庆市直机关工委来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6-05 03:58   https://www.yybnet.net/

为高质量推动机关党建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成渝两地机关党建工作联动共建,昨日,重庆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团来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团实地考察成都规划馆、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天府新区国际基金小镇等点位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推动成渝两地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3个点位 调研团点赞“公园城市”建设

历史看成都、现代成都、新时代新天府……走进成都规划馆各主题展厅,调研团详细了解成都历史和规划建设情况。“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观看成都城市规划短片和城市规划沙盘,调研团成员对成都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创业、交通规划建设、地下空间利用、特色小镇建设等纷纷点赞。

“一路走来,我们看到的‘绿色’越来越多,这里的生态环境真的非常好。”在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天府新区国际基金小镇点位,调研团成员表示,“每个城市都应当有自己独特的习惯和脉搏,‘公园城市’的建设理念非常适合成都,天府新区打造了现代化城市的样板,让城市发展节奏实现快慢结合。”

4项合作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通过走访观摩成都3个点位的党建工作情况,学习交流经验做法,促进形成两地机关党建交流新平台。”重庆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团成员表示,6月5日,还将继续调研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新津县梨花溪核心区2个点位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实际做法,实地感受这场生动解渴的党建工作实践“课堂”。

“重庆市直机关工委来蓉调研期间,重庆市直机关工委还与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在蓉共同签署了《机关党建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据成都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商定共同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交流培训、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机关党建课题研究和建立机关党建信息化共享平台四项主要合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本报记者 王李科

新闻推荐

童年点灯人 照亮孩子成长路

李萍为两个孩子读书李萍创建了“小橘灯朗读吧”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小橘灯朗读吧”又传出了朗朗读书声。“小橘灯朗读...

新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交流经验做法 实地感受党建工作生动“课堂” 重庆市直机关工委来蓉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