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第一次参加拓展训练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403班许佳颖

指导老师:彭双燕

在国庆长假期间,我参加了池州日报小记者团组织的龙腾山军事主题文化基地拓展训练营,这是我第一次单独离开爸爸、妈妈参加集体活动。

清晨,我来到学校门口,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爸爸、妈妈,和学校另外几个同学一起坐车去龙腾山军事基地。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到达目的地,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分好营房,放下行李,换好“小军装”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军事之旅”。

小记者团安排了许多游戏和训练活动,让我们很快融入了这个集体。第一个活动是滑草。我们被分为四队,两队一个小滑草车,一个人拉、一个人坐,分组合作,先是没有轮子的滑草车,后是有轮子的滑草车,有轮子的滑草车要快得多,“呼”得一下就下去了,非常好玩。这个活动让我们游戏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篝火晚会了。第一天的晚上吃过晚饭后,休息了一会儿,老师们便在操场上燃起了篝火。我们围坐着熊熊的篝火,表演着节目、做着小游戏,玩得开心极了。然而,最让我高兴的是最后的那几串烧烤了,呵呵,谁让我是个小“馋猫”呢。

两天的行程被排得满满的,我们还参加了三人行、登山、攀岩、参观军事模型及军事博物馆等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返程时,我们都有点依依不舍,但看着两天的努力换来的“十佳小标兵”的荣誉证书时,我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也很有趣,希望下次活动能早点开展。

新闻推荐

——池州市基层干群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万众一心迎盛事欢歌笑语贺华章

□记者江志李玲倪晓春徐婷谭永奇万众一心迎盛事,欢歌笑语贺华章。10月18日上午,从城市到乡村,从社区到工厂,从机关到学校,池州市各地干群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东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东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董存瑞》读后感2017-11-01 07:54
评论:(第一次参加拓展训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