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女学生会网友误入传销两省警方联动及时解救

来源:池州日报 2017-11-0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敏)近日,东至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经多方寻找、联合河南洛阳警方,及时解救一名误入传销女孩。

据了解,仰某是一名在长沙上大学的大一女生,国庆放假期间,仰某想做一份兼职,经不住网友的“高薪诱惑”,10月6日,仰某在未与家人沟通情况下,购买了一张火车票,经由长沙转车来到洛阳,并经由该名网友“介绍”做起了所谓的“化妆品直销”工作。期间,仰某的手机被网友“不小心”摔坏,自此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直到10月16日,学校老师与仰某家人联系称仰某一直未到校报到,家人才发现与仰某失联,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东至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接报警后,通过多方寻找,发现仰某最终失联地点显示在河南洛阳,经分析研判,民警认为仰某极有可能已误入传销组织。民警掌握线索后立即赶赴洛阳开展寻人工作,经过10余天苦苦寻觅,在当地警方配合下,10月28日,民警在洛阳某小区端掉一40余人的传销团伙,成功将误入传销的仰某解救。

10月30日上午,民警驱车护送仰某平安返回东至,仰某与父母得以团聚,父母见到女儿平安归来喜极而泣,并送上锦旗连连道谢。

新闻推荐

东部工业起步区发展强劲

近年来的发展,大渡口东部工业园区面积正不断扩大,入驻企业不断增多,目前已经基本形成了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农副产品加工、钢结构、服装加工、轻工业制造等主导产业,工业经济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工业经济...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扶贫路上党旗红2017-11-02 01:00
《董存瑞》读后感2017-11-01 07:54
评论:(女学生会网友误入传销两省警方联动及时解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