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东至新闻 > 正文

我的朋友陶宇凡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小学501班江怡冉

指导老师:吴明霞

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叫做陶宇凡,因为家离得不远,父母又是同事,所以我与她成为了好朋友。

陶宇凡现在已经三年级了,但她的身形十分娇小,只有一米二多,所以我喜欢喊她小陶。小陶眼睛水灵水灵的,可神气啦;鼻子挺拔,上面有颗痣;她的脸蛋红扑扑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

小陶不仅外表好看,还多才多艺。小陶乐感特别强,学习钢琴三年,已经考过了四级。她还会画画,小小年纪已经可以对我的画做出一番评价,素描对她来说也不在话下。她还会跳舞,已经考过了六级,小小的身躯没给她带来困扰,反而更加轻巧、灵活。她学习虽然有点马虎,但她悟性很好,想象力很丰富,记得她刚上二年级就可以写出一篇像样的三百字作文了。

看到这儿,你会觉得小陶是个温柔的小女生吧!不,恰恰相反,她的性格十分倔强,有几次我与她开玩笑,说她过不了考级,她一气之下揍了我一顿。小陶对家人也是毫不客气,有什么不满就会说出来,家人偏心就会闹……

吃货,少女心、中二……她的属性太多啦,但我觉得“傲娇萝莉”最适合她!

新闻推荐

5单位入选第五届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刘晓丹)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日前,第五届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名单公布,东至县烈士陵园、青阳县博物馆、...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菊花黄产业旺2018-12-04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朋友陶宇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