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张溪镇扎实开展血防区禁牧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0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东张溪)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有效控制血吸虫疫情,保障辖区内群众健康生活,张溪镇多举措扎实推进血防区禁牧工作。

成立镇禁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召开全镇工作动员会,部署推进工作落实。同时,督促各村(居)及时召开村民组长会议,细化工作措施,迅速入户开展工作。张贴《东至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血防区内放牧的通告》26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52条,出动宣传车30余次,组织村两委干部深入养殖户家中点对点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组织各村(居)开展调查摸底,及时上报调查摸底表,全面掌握辖区内养殖户个人信息、牛羊存量等基础数据,确保数字准确。组织治安派出所、森林派出所、血防组、市场监管所、镇环保站以及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对一些不支持禁牧工作的养殖户开展集中约谈,耐心细致地做政策解释和思想工作,积极争取养殖户支持。

截至目前,该镇已处理牛487头、羊522只,禁牧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新闻推荐

我的钟点工爸爸

东至县至德小学403班计源指导老师:朱承朵为什么说“爸爸”是钟点工呢?那是因为我每天见到爸爸的时间寥寥无几,或者说,每天见...

东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东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蚂蚁智摔大象2019-04-29 06:06
评论:(张溪镇扎实开展血防区禁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