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2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县至德小学506班张静雯

指导老师:熊仕喜

春节过后,阴雨绵绵,这个春天似乎少了应有的春暖花开,绿意盎然。

天公作美,在举行开学典礼的这天,雨突然停了。典礼举行得非常顺利,美中不足的是太阳没有如约而至,天空仍旧灰蒙蒙的,完全没有阳春三月的诗意。

我们排好队,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整齐地入场,我和另外四名同学在主持人致完开幕词后,上台为五位校领导佩戴了红领巾。随着《歌唱祖国》嘹亮的音乐声响起,国旗班的护旗手个个意气风发,扛着国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踏着正步向我们走来。这时,音乐切换成了《义勇军进行曲》,国旗伴着国歌在我们的注视下缓缓升起,随风飘扬。

很快,到了压轴环节——“放飞梦想”。

每个班的十名代表手中都拿着一个写满我们梦想纸条的气球,“三,二,一,放!”主持人一声令下,我们松开了手,气球便慢悠悠地飘向了天空。这些气球就像承载着我们梦想的小船,飞向远方,飞向未来。

我的梦想将会成为我人生的航标,让我坚定地走向未来。我不知道未来是否能像我现在所憧憬的这样,但我知道,只要踏实地过好每一天,就可以一步步走向希望,走向成功。

天空仍是阴沉沉的,我环顾四周,大家似乎都很激动,有的相视而笑,有的偷偷擦去眼角的泪珠……

气球已飞远,但我仍痴痴地望着天空。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定会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每一个日出,再以骄傲的微笑告别每一次日落,我会踏实地过好每一天。

虽然天空仍旧灰蒙蒙的,但我的世界早已春暖花开,绿意盎然……

新闻推荐

民警上门便民办证

本报讯(通讯员方芳秦堃)近日,东至县公安局大渡口派出所和辖区村委干部一同前往贵池区马衙街道为一脑瘫患者补办身份证。5月2...

东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一样的节日2019-05-27 01:00
评论:(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