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西湖农贸市场改建完成正式启用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1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东至讯(通讯员张治平)经过30多天改造建设,东至县尧渡镇团结社区西湖农贸市场于6月6日正式启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介绍,西湖农贸市场属团结社区程村居民组集体资产,由原团结村委会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由于年久失修,不仅下水道堵塞、脏乱差现象严重,而且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提升县城文明创建水平,彻底改变西湖农贸市场脏乱差现状,改善居民购物消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尧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县“2019年文明创建春季攻势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力度,抢抓工期,利用1个多月的时间对西湖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期间,团结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日夜上门入户做好经营业主的搬迁工作,从而确保了所有经营户于5月1日前全部搬迁至临时安置点经营,而且没有发生任何矛盾纠纷,为西湖农贸市场快速顺利地改造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西湖农贸市场建设施工中,尧渡镇团结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程跟进,积极做好矛盾纠纷调解和环境优化工作,确保了1000多平方米钢架大棚顺利拆迁和重建,以及水、电、下水道、通讯等管网基础设施顺利施工。

新闻推荐

机械收割秸秆还田

5月23日,东至县胜利镇江心村村委会主任谢根久的麦田里,4部收割机正在紧张收割。近期,胜利镇以“网格化”管理积极开展秸秆禁...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湖农贸市场改建完成正式启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