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王宏在东至县暗访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坚定不移抓落实抓整改坚决打好“三大一强”攻坚战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2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池秘)6月21日,市委书记王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至县对“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她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过硬作风,大力排查整治突出问题,以高度警醒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好“三大一强”攻坚战。

王宏一行首先来到安徽鑫德钙业有限公司,现场发现企业存在原料露天堆放、废料暂存不规范、部分场地未硬化、雨污分流系统不完善等问题。她要求随行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及时将问题交办属地和有关部门,督促企业加大环保投入,指导企业做好水、大气、固废等污染防治。在东至县速平港口装卸有限公司,王宏实地查看物料堆场、淋溶水收集和排放等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在东至经济开发区地下水污染整治现场,王宏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的整治进展情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隐患排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巩固整改成效。

王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充分发挥河(湖)长、林长和“网格化”监管员作用,举一反三,全河段、全天候、全链条深入摸排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和高标准、严要求,紧盯长江干流池州段“3+N”突出环境问题,加快推进大治理。要坚定不移抓好“三大一强”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推进产业升级和长江岸线整治、生态复绿、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新闻推荐

扎实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东至讯(通讯员长生江红)为保障汛期辖区内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东至县张溪镇高度重视,强化联动,采取措施...

东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一次走玻璃桥2019-06-19 06:42
科技真神奇2019-06-19 06:42
评论:(王宏在东至县暗访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坚定不移抓落实抓整改坚决打好“三大一强”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