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蚌埠关工委一行来池州市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2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琼)6月12日至14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仲建成莅临池州市指导蚌埠、池州两市关工委互学交流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杰华、市关工委主任朱永能、副主任王绍根等陪同。

互学交流组一行先后赴贵池区、东至县考察,并参观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至周氏家风馆。在东至县实验小学,互学交流组聆听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生态道德教育课——《生态道德文明伴我行》。

考察期间,互学交流组一行对池州市关工委和县、区、乡镇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听取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对池州市关工委创新工作思路,能够结合本地特色,开展“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工作,打造具有池州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品牌,培养学生生态道德核心素养的做法表示赞赏。

反馈会上,蚌埠市关工委负责同志从政治站位有高度、组织网络有密度、创新作为有深度、自身建设有强度、工作保障有温度等五个方面对池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评价。

新闻推荐

我为“家长义工”唱支歌

□东至县至德小学606班方语诗今天,学校里面颁发“家长义工”荣誉证书,我们班有两个学生家长获得了荣誉证书,我妈妈就是其中...

东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蚌埠关工委一行来池州市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