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东至 > 正文

车辆购置税征收窗口进驻车管所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6-22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钱江)“车购税征收窗口一夜之间就出现在车管所,真是太方便了。”6月17日,在市车管所服务大厅,上海大众4S店销售总监何丽兴奋地说。

在车管所征收车辆购置税,这是从根本上解决车购税缴纳与车管业务“一门办、一次办”的工作目标,也是“税务+警务”大数据的服务模式创新,极大地方便群众办理车辆业务,真正地让广大纳税人享受“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捷。

据了解,今年4月底,市税务局和东至县税务局等税务机关积极预先谋划,主动对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商定了“车辆购置税办税厅进驻车管所”工作具体事宜,包括实施步骤、机房和办税窗口等软硬件设施配置、责任分工等具体工作,并在周末双休日加班,顺利完成了网络交换机、电脑、POS机等设配的迁移和安装调试,车购税征收窗口正式迁入车管所。同时,税务局还在各县区车管所服务大厅安装了车购税自助缴税机,联系航信公司及时维护升级自助机系统,经过多次测试,6月3日,各地车购税自助缴税机成功运行,让纳税人又多了一种办税渠道。

根据税务局和车管所的协商,双方将在平台对接、信息交换与共享、简化资料受理审核和缴税流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市车管所将不断优化容缺受理、同步服务、错时服务等便民服务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推行“一窗受理、分类办理、统一出件”的集成服务模式,让纳税人提升办事体验,享有更多的获得感。

新闻推荐

东至推广水稻侧深施肥技术

本报讯6月19日,东至县农业农村局在龙泉镇华仁家庭农场举办水稻侧深施肥现场会。华仁家庭农场场长邱本仁介绍,今年5月13日,他...

东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购置税征收窗口进驻车管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